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世界篮球|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德隆感慨国际篮球差异 无意证明自我助球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10月22日09:09
德隆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在NBA停摆之后,篮网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是最早签约欧洲球队的球员之一。现在德隆已经为土耳其贝西克塔斯效力了一段时间,他也发现欧洲联赛和NBA有着非常巨大的差异。对于自己的切身体会,德隆在个人博客上予以了表达。

  这是我第一年打国际篮球,所以我还在尽一切努力确定我的角色。很显然,我打过一些奥运会的比赛,但这还是不一样,因为我的所有队友都是美国人。在贝西克塔斯,他们让我打得分后卫更多一些。无论我做什么能帮助球队,我都愿意。我没有任何个人目的或者数据上的追求,我只想保持状态,打球体验乐趣。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只想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赢得土耳其超级联赛冠军和现在的欧洲挑战赛。我不知道我能参加其中多少场比赛,但是对于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把这些作为我的目标。我知道对我来说这里的环境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当我离开这里回到NBA时,他们仍然会留在这里打球,所以我不想来这里证明任何东西,我更想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帮助球队赢得一些胜利,帮助我的队友们变得更出色。

  这里更衣室的气氛和NBA的感觉一样,所有人在一起相互开玩笑,更好的是球队的每个人都说英语,只有一两个人英语说的不太好,但是即便他们的英语也足以明白我们说的话。我敢说,英语在这里是“官方”语言。我们的主教练大多数时候都说英语,除了偶尔冲着其中一个土耳其球员咆哮的时候。(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