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西世界杯中国观众且得熬夜 比赛时间多在上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10月22日09:11

  本报讯 (王西)巴西公布了2014年世界杯的赛程以及比赛计划,根据安排,小组赛阶段最晚开球时间将是当地时间晚上22点,这也将创造世界杯决赛圈最晚开球时间的纪录。

  根据最新公布的赛程安排,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将有4个开球时间,分别是当地时间13点、16点、19点和22点,每个时段间隔三个小时。至于最后一个开球时段,等比赛踢完基本已到第二天凌晨,这将是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最晚的开球安排。

  进入淘汰赛后,开球时间将集中在两个时段,分别是当地时间13点和17点,而决赛安排在16点开球。(注:揭幕战另行安排为17点开球)另一个略带争议的安排是,参赛球队每踢一场小组赛,都要转战一个新城市,目的是让举办城市的球迷能看到更多的球队,但对于参赛队伍来说,旅途劳顿可想而知。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样的开球时间意味着,凌晨到上午是看球的集中时段。以里约热内卢和北京的11小时时差计算,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开球时间分别是北京时间当天24点、次日凌晨3点、6点和9点,尤其是当天较晚的两场小组比赛,中国球迷要看球需要早起,若在工作日,最后一场比赛会和上班时间有所冲突。到了淘汰赛和决赛阶段,开球时间大部分为凌晨4点(决赛是凌晨3点)。

  巴西世界杯比赛开球时间(巴西当地时间)

  揭幕战:17:00(北京时间次日凌晨4:00)

  小组赛:13:00、16:00、19:00、22:00(北京时间24:00、次日晨3:00、6:00、9:00)

  1/8决赛和1/4决赛:

  13:00,17:00(北京时间24:00、次日凌晨4:00)

  半决赛:17:00(北京时间次日凌晨4:00)

  三四名决赛:17:00(北京时间次日凌晨4:00)

  决赛:16:00(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00)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