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杭州绿城

成足保级关键战能否现生机 汪嵩战旧主情何以堪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2日09:13

  今天15:30,成都谢菲联将迎来又一场保级生死战,如果不能在主场全取3分,而明天南昌衡源获胜,成足将提前两轮降级。不过,对手杭州绿城最近陷入困境,主教练吴金贵被架空,一切权力由队委会行使,而前成足队长汪嵩正是队委会成员之一。

  谢菲联能否出现生机,汪嵩如何面对旧主,将成为比赛的焦点。

  发布会 杜威独角戏

  “别叫‘杜导’,我只是队长”

  昨日14:50,杭州绿城来到成体中心适应场地,和球队一起抵达成都的主教练吴金贵留在了酒店休息,但教练组其他成员,以及队委会中因伤无法上场的杜威和孙吉,都一并现身。按照规定,每场比赛前都会有新闻发布会,由于吴金贵缺席,队委会中的老大杜威和助教毛毅军一起出席。显然,杜威更具有“卖相”,于是新闻发布会成了他一个人的独角戏。

  杜威首先介绍了绿城的备战情况,他表示这一周来球队都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在队委会指挥的上轮联赛中,绿城主场1:0战胜了江苏舜天,并且还是在全华班首发的情况下。对于这场比赛是否继续不上外援、锻炼小将,杜威说:“这个还没有决定,我们的外援都来了,要等明天开队委会才能确定排兵布阵。”

  会后,当听到记者开玩笑地喊他“杜导”时,杜威说:“别这么叫,我只是队长,暂时负责队委会的事情。”他还表示伤势正在缓慢恢复,希望能赶上下个月的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

  绿城训练 汪嵩带队

  “成都房子车子都卖了,哪来的家哦。”

  据知情人透露,绿城本周的训练计划都是由杜威来执行的,而客场的食宿安排仍由打前站的教练组成员许德明负责。来成都前的准备会,在成足效力多年的汪嵩,还专门讲解了几名重要球员的特点。

  不过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队委会并没有感觉负起责来。差不多1个小时的训练,没有人在具体指挥,只有汪嵩时不时的招呼几句,并且带领全体球员做了最后的拉伸放松。教练组成员自始至终站在场边,偶尔说上几句,杜威也只是背着手和他们一起看训练,后来绕着场地走了两圈。

  训练结束后,汪嵩主动和场边的记者们寒暄起来,但谈到与比赛相关的话题,他还是一个劲地往杜威身上推,“你们去问杜指导吧”或者“等队委会开了才知道”。当记者问到他是否向绿城透露了谢菲联的弱点时,汪嵩狡猾的一笑,“我都离开这么久了,非要说弱点,我才是最大的软肋。”离场的时候,听见有球迷问他晚上回不回家,汪嵩说:“我成都的房子、车子都卖了,哪来的家哦。”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