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老汉证实不再与泰达续约 称临走前就想赢把国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2日07:29
直播提醒:今日19:30 TJTV-5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直播提醒:今日19:30 TJTV-5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由于老汉的一番离任宣言,昨天下午,京津恩怨已不值一提,宣布不愿再牵手泰达的阿里·汉则成为了最大焦点。训练结束后,荷兰人便陷入了重重包围,对于是否真的要离开泰达以及为何要离开泰达的问题,老汉自然无法回避,他说:“首先我听说有些媒体报道我要追求更有雄心的俱乐部,而且还与泰达俱乐部高层有不同的意见,我要说的是,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些。当然,我决定不与泰达续约是事实,但这也仅仅是因为我个人的一些原因做出的决定,我在天津度过了两年美好时光,去年我和队员一起努力拿到了联赛亚军,今年亚冠进入16强,足协杯又闯进了决赛,我希望在天津的最后一个赛季能够问鼎足协杯冠军,能够在这里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阿里·汉否认了自己离任是因为与俱乐部理念上存在分歧的说法,当记者准备追问时,老汉似乎早有准备,没等问题问出,荷兰人已经把所有人的嘴都堵住了:“至于我的去留,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的声明,所以请不要再继续追问,如果有关于明天比赛的问题可以提,其他的就不要问了。”很明显,一向谨慎的阿里·汉也意识到自己选择错了说话的时机,他的这次“离任预告”令俱乐部处在了一个极为尴尬的位置,所以,此时回避才是最好的脱身办法。

  现在看来,双方分手似乎不可抗拒。如果说老汉在离开天津之前还有什么愿望的话,那么除了给这座城市留下一座足协杯冠军奖杯之外,还有一个愿望就是要战胜国安一次。阿里·汉执教泰达两年时间,三次与国安的交手均战成平局,尤其是今年首回合的较量更是令老汉耿耿于怀。“我非常想战胜国安一次,或许我们正缺少这个!像天津和北京两队之间的比赛,可以称之为经典,对于这样一场比赛,我是不想放手的,我想队员们也会和我的想法一样。”阿里·汉坦言,在他离开之前一定要赢一次国安。

  相比之下,国安队此行也不想空手而归。也许是因为禁赛令带来的坏心情,帕切科昨天拒绝了采访要求,只是由助理教练路易斯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帕切科的停赛并不会影响到什么,“足协的这次处罚显得严厉了一些,但这不会给球队带来任何影响,主教练在不在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战斗力。”路易斯还强调,这次京津德比并非没有看点,“我们还没完全锁定亚冠资格,这场是锁定亚冠的比赛,我们还是会争取分数。天津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非常伟大的队伍,这点球迷和我们的观点是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安方面的抗议下,足协原本指派的韩国裁判李明辉将无缘执法本场比赛,改由陶然成出任本场主裁。对于这样的安排,阿里·汉显然觉得有失公允,“本赛季外籍裁判执法了泰达队7场比赛,我们取得了6胜1平的成绩,由此可见,外籍裁判执法对我们效果不错,既然国安要求更换主裁,我希望那名主裁可以做得公正一些。”新报记者 方奕昕 摄影 新报记者 王建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