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斯特扬赛次轮加西亚领先两杆 刘易斯因病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2011年10月22日09:34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卡斯特扬大师赛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地中海乡村俱乐部(Club de Campo del Mediterráneo)结束了次轮的争夺。做东的31岁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次轮交出优异的63杆,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冲上次轮的领先榜榜首位置,获得两杆优势的领先。瑞典人亚历山大-诺伦今天同样打出精彩的63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位居单独第2名。上周赢得葡萄牙大师赛冠军的汤姆-刘易斯在周五比赛之前因为病毒感染而退出了比赛。

  对于加西亚来说,今天可以说是“甜蜜到家”了。他正在向自己近乎三年来的首个冠军迈进了一大步。今天绝妙的63杆仅仅一杆落后于他在美巡和欧巡创造的最低杆数。

  加西亚在长的4号洞5杆洞吞下了柏忌后,他的神勇发挥就开始了。首先在5号洞抓下一只小鸟,接着在549码的8号洞射下了15英尺的精彩老鹰球,之后的比赛中,他又抓下了6只小鸟。在难度系数挺高的17号洞,他有一记精彩的沙坑球救帕成功。

  赛后,加西亚表示:“因为我是在自己的场地作战,而且我已经打过很多次了,对场地很熟悉。今天我打得非常棒。”

  世界排名从第2名滑出前75名之后,带着近期三场大满贯赛前12名的成绩结束比赛的加西亚已经重新回到49名。对此他说:“不错,排名已经上升到那里了,我很久没有在那个位置了。有时候我的一号木会遇到一点困难,但是当我的小小右曲球解决了,我就可以很好地打球。周末我会努力打出好的击球,保证推杆的质量,我打算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夺取冠军。现在领先的感觉非常好,我希望在周日的下午,我的感觉会变得更好。诺伦紧紧追在我后面,所以我会更加集中注意力。”

  在卡斯特扬大师赛前夕,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便预测加西亚会在阔别莱德杯两年之后,将于明年重返莱德杯欧洲队。对此,加西亚表示:“这里没有已知不变的东西。我想要确保我的头脑和我的意愿都是好的,我不想非要依赖于队长的外卡。”

  今天,排名第2的诺伦也打出了精彩的63杆,他全场打出无柏忌,抓下8只小鸟,次轮交出-8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2名。

  诺伦今年已经赢得了两场欧巡赛,分别是6月的威尔士公开赛和7月的北欧大师赛,其中他在北欧大师赛的最后一轮打出了77杆,但仍然以7杆优势拿到了胜利。如今,这位29岁的瑞典球手诺伦正努力争取自己本赛季第三个欧巡赛冠军,他表示:“在练习场练习时,我的感觉并不好。但是今天一早我觉得自己的挥杆感觉重新回来了。我一直努力保持着这种良好的感觉,而且也因此推进了很多推杆。今天可能是我在前九洞打得最好的一次,因为我有很多机会。”

  首轮领先的英格兰人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苏格兰球手加里-奥尔(Gary Orr)、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一道以134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卡斯特扬大师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入围决赛的资格线设为142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66名球手获得了晋级。然而,拥有2个大满贯冠军的美国名将约翰-达利与威尔士好手瑞斯-戴维斯都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八届欧巡赛奖金王科林-蒙哥马利、奥拉查宝等名将也被淘汰出局。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上周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第三场比赛(葡萄牙大师赛)获得胜利的汤姆-刘易斯因为病毒感染,在第二轮比赛之前便退出了比赛。因此次轮中同组就只剩下做东的领先者加西亚和卫冕冠军曼纳瑟罗。

  (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