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欲终结塞维不败 哈维平队史梅西曾13破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2日09:36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领头羊巴萨坐阵主场诺坎普迎战第4位的塞维利亚。本场比赛巴萨将迎来小法的回归,塞斯克此前因伤已经缺席了两场西甲和一场欧冠,皮克、桑切斯和阿费莱将因伤继续缺阵,B队锋线小将库恩卡将继续随一队征战。

  巴萨和塞维利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34次,巴萨70胜29平35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51胜10平6负处于绝对上风。上赛季巴萨主场5-0大胜塞维利亚,梅西比利亚各入两球,不过在客场1-1被对手逼平,结束了瓜帅上任之后巴萨在联赛中对阵塞维利亚的5连胜。塞维利亚上一次联赛中击败巴萨,还是06-07赛季,球队在主场2-1挑落红蓝军团。自从03-04赛季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后,巴萨已经连续保持西甲7个赛季在诺坎普击败安达卢西亚人,最近3个主场甚至一共13次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而没有1粒失球。09-10赛季的国王杯中,塞维利亚倒是在诺坎普2-1击败巴萨并且最终晋级,毁掉了红蓝军团卫冕的梦想。

  塞维利亚本赛季4胜3平保持不败,是仅存的还保留不败金身的3支球队之一,不过他们3个客场全部战平没有胜绩,本场面对主场超强的巴萨,塞维利亚想要全身而退困难不小。要知道巴萨本赛季联赛4个主场不仅全胜,而且主场打进21球竟1球不失,球队最近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也是1球不失。巴尔德斯已经保持了各项赛事连续521分钟不丢球的纪录,离个人生涯最佳纪录的577分钟仅差56分钟,巴萨门神本场将发起挑战。塞维利亚两大攻击手佩罗蒂和内格雷多都因伤缺阵,锋线只能由马努和卡努特搭档,拉基蒂奇踢左边路的位置,球队恐怕在诺坎普难逃一败。

  巴萨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门将是巴尔德斯,阿尔维斯右后卫,马斯切拉诺和普约尔搭档中卫,左后卫是阿比达尔,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组成中场三角,锋线仍是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的MVP组合。尽管下周中西甲还要双赛,但面对塞维利亚这个强敌,瓜帅必然排出最强阵容。哈维本场将第391次为巴萨出战西甲,他将追平米格利保持的俱乐部历史上参加西甲场次最多的纪录,巴萨大脑再度迎来一个里程碑时刻。

  梅西和比利亚都是塞维利亚的克星,梅西各项赛事一共13次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包括西甲中的4次梅开二度和2010年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的1次帽子戏法,而阿根廷人为巴萨打入的第100球也是在塞维利亚身上完成。在梅西攻破的对手中,塞维利亚仅次于17次被攻破大门的马竞,13个失球与皇马并列第二。比利亚一共17次出战塞维利亚,也有13球入账,其中15场联赛攻入11球,03-04赛季葫芦娃效力萨拉戈萨时,第34轮曾对塞维利亚时上演了大四喜。另外佩德罗已经为巴萨各项赛事打进49球,本场他将向第50球的纪录发起冲击。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巴萨预测首发(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梅西、比利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