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三年合约签15岁天才 特维斯强硬回击新指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10月22日09:51

视频-曼城夺利物浦囊中物 3年合约签15岁妖锋


  无论是英超还是欧冠赛场,本赛季的曼城都势如破竹且展现出豪门霸气,不过,拥有雄心壮志的蓝月亮军团并没有停下招揽青年才俊的脚步。今夏,曼城豪购多名主力球星,使其收获赛季强势开局,随着俱乐部对外宣布建立新训练基地的计划,曼城积极着手储备未来人才,希望全力打造属于自己的青训营。《天空体育》消息称,曼城抢走了利物浦和布莱克本也盯上的锋线天才,正式签下15岁的挪威新星贝桑特-切里纳。

  据悉,切里纳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目前仍在挪威上学的切里纳将在2012年正式加盟曼城。对于顺利与曼城签约,切里纳也是难掩兴奋之情,“我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我相信加盟曼城能使我受益匪浅。”年仅15岁的切里纳是一名前锋球员,年少就表现出极高的天赋,受到了英超很多豪门的关注,而富可敌国的曼城抢先签下了这名未来天才。其实,现在的曼城拥有很强的锋线实力,这笔交易更多是为青训营建设做打算。

  在曼彻斯特德比即将打响时,曼城正处于积极备战,主帅曼奇尼表示表示能在老特拉福德取得平局也差强人意。为了巩固帅位,意大利人希望清除更衣室里的不和谐因素,从处理特维斯“罢赛门”就可以感受到,但是曼奇尼与特维斯主演的剧情仍在继续,根据目前消息,曼奇尼处于被动和尴尬局面,曼城替补席上没有一个人表示听到了特维斯拒绝曼奇尼让他登场的指令,而特维斯获得了全队的支持。随即,《每日镜报》爆料,由于证据资料不足,曼奇尼撤回了对特维斯拒绝出场的指控,改而指控他拒绝热身。

  拒绝上场与拒绝热身有着很大的差别,现在事件的发展正渐渐显示对特维斯有利,不过不管怎样,特维斯已经决心离开曼城,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支持特维斯。这一对指控的改变将令特维斯的罪名的严重程度大幅下降,如果拒绝热身的指控成立,曼城将不会因此事对特维斯进行重罚,相比之下,曼奇尼被英媒爆料“撒谎”一事将成为事实,那么意大利人此后在队内的诚信和威严将会受到挑战了。

  在听证会上,特维斯坚持了他的强硬态度,他仍否认自己有罪。在周五的判决结果出来前,特维斯上午就出现在了曼城训练基地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和其他队友一起打高尔夫,笑容满面,一副轻松的模样,和几天前孤独一人在训练场跑步形成了鲜明对比。现在,面对拒绝热身的指控,特维斯继续否认,并回应得非常强硬,欲誓与曼城斗争到底。据《太阳报》最新消息,曼城不仅转而指控特维斯拒绝热身,还列出了5条处罚举措,包括罚款4周工资约100万英镑,禁赛一个月等,这5条处罚都是根据双方合同以及曼城队规实施的。据悉,特维斯还拥有5天的答辩期,野兽仍可上诉。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