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冰球明星劝NBA劳方及时妥协 称放弃一赛季不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10月22日10:01
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2日,昨天NBA劳资谈判再一次没有得到任何的结果,劳资双方的立场依然非常强硬。不过在NHL的明星比尔-盖林这个“过来人”的眼里,球员们应该及时妥协,因为停摆一个赛季并不值得。

  “这不值得,达成协议吧!”盖林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在04-05赛季,NHL(北美冰球联盟)遭遇了大停摆,当时盖林是球员方面最强硬的代表人员,但是现在他的态度却和当时完全不同。

  “我被狠狠的上了一课,我们和老板们并不是合作关系,这个联盟是他们的,当他们想要我们比赛的时候我们只能去比赛。”盖林说。

  现在盖林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得到自己能够得到的东西,然后开始比赛,因为你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些东西。

  “不管对于谁来说,都不值得失去比赛,或者说失去整个赛季。失去整整一年的比赛太荒谬了。”盖林说,“对于我来说,这并不值得失去一年900万美元的收入,或者说是82场比赛加上季后赛。”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盖林的说法也是正确的,因为不管是NBA在1998年的停摆还是NFL在不久前才结束的停摆,最终让步的都是球员们,只是让步的程度不同罢了。1998年NBA劳资双方在僵持了很长时间之后,球员们最终还是接受了顶薪限制等条款,而不久前结束的NFL,球员方面在收入分配的比例上也有很大程度的下降。

  对于球员们来说,每个阶层的人失去比赛都是非常可惜的,那些高薪球员停摆一个赛季的话,会失去千万甚至两千万美元的收入,那些低薪球员虽然失去的较少,但是他们本身的积蓄就相对较低,生活也会遭遇困难。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