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红军铁腰禁赛菜鸟盼首发 国王钦点他接班杰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22日10:27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进行第九轮角逐,英超豪门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升班马诺维奇。虽然对手是升班马,但利物浦可轻视不得,上赛季红军6战升班马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在弱旅身上丢分,直接导致利物浦无缘欧战赛场。所以,利物浦本赛季想拿到欧冠资格,乃至争取到欧冠入场券,就必须一改对升班马战绩的颓势,不过赛前却传出对红军不利消息。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铁腰卢卡斯因累计黄牌达到5张,将被禁赛一场,这样一来,巴西球员无缘参加对诺维奇的比赛,他的缺席对利物浦中场防守有很大的影响。

  当然,卢卡斯缺席,缺少防守型后腰,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也有解决的办法。上周末利物浦1-1战平曼联的比赛中,达格利什在下半场没开始多久便用亨德森换下了卢卡斯,不过这里说到的解决办法并非是用亨德森直接取代卢卡斯,而是变阵,让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踢卢卡斯的位置,让亨德森踢杰拉德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变阵在对曼联收购了不错的效果,若非德赫亚神勇,亨德森有机会在英格兰德比中成为利物浦人的英雄。利物浦vs诺维奇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达格利什就暗示,亨德森是杰拉德的接班人,利物浦队长是菜鸟最好的榜样。

  “如果亨德森能从杰拉德身上学到一些东西,那么我很期待看到。老实说,亨德森也遇到一些伤病困扰,之前他的腹股沟有点痛。但现在他已经安定下来,一切都好转了,他康复了,我们能看到他将在未来带来巨大的奉献。”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亨德森和杰拉德,“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重大转会,一名年轻球员离开了前俱乐部来到了利物浦,但他现在已经开始适应。我们将从中得益,我认为杰拉德的回归能帮助所有人,我总是说,有杰拉德在阵中,我们会变得更强。”如果不出意外,利物浦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亨德森将重回首发阵容,这也是他期盼已久的。

  “在训练和做完某些事情后,我还有其他一些事情要做。最后一脚射门和进球是足球中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我正尝试提升这个方面的水平,即使是在桑德兰时,我已经有这样做。本赛季我进过一些球,我想进更多球。我不能把太多精力放到这方面之上,我需要专注于其他部分,这样我才能进步,但射门和跑位是我需要改进的。”亨德森告诉利物浦俱乐部官网,称他不在乎主帅达格利什安排他的位置,无论是右前卫,还是中前卫,他都可以胜任,“我真的不是很在意踢什么位置,我只想上阵踢球,无论踢哪里,我都愿意。但很明显,我最喜欢踢中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