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曹阳:争取中超名额到最后一刻 什么都可能发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2日10:33
  本报延吉10月21日电(特派记者 白志标) 广东日之泉与广州富力的冲超名额之争已进入白热化,10月22日下午,广东日之泉将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广州富力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也将同时开战。今天下午,广东日之泉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教练曹阳表示对全队对比赛充满信心,俱乐部高层也指示,越到最后时刻越不言放弃,“我们会争取中超名额直到最后一分钟,因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天公作美温度回暖

  上一轮在沈阳取得中甲三年来在东北的首个客场胜利后,广东日之泉随即北上长春,备战客场对阵延边的比赛。由于此前东北地区普遍降温,因此外界认为广东日之泉这次客场作战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克服当地寒冷的气候。幸运的是,自从日之泉到达长春后,整个北方地区又开始升温,这几天长春的气温最高达到20摄氏度左右。而昨天全队移师延吉后,队员们感觉延吉甚至比长春还要暖和。据天气预报,10月22日的气温虽会略有降低,不过下午比赛时的温度预计最高可达16摄氏度。曹阳强调:“冷点倒不怕,关键是怕有大风,会对球速和方向产生影响。”

  卢琳三黄停赛

  延边的草皮也是一个小麻烦,据场地工作人员介绍,前几天刚下完雪,这两天雪融化后,球场上清晰可见一块块“斑秃”,而且整个球场不平整,北高南低。日之泉下午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更多就是为了适应这种场地,在训练快要结束时,还演练了角球和左右前场的任意球,这可能是比赛中的一个重要得分手段。

  “全队上下现在心态还不错,俱乐部给我们的要求也是到了这个关键时候不要轻易放弃,不到最后一分钟什么可能都会发生。”曹阳说。由于累计3张黄牌,广东日之泉的主力卢琳本轮停赛,他的缺席无疑会对球队造成一定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