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艾弗森亲自组建明星赛 杜兰特小斯将出任分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2011年10月22日10:37
答案策划球星挑战赛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前NBA巨星艾弗森将会在11月12日和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超级球星挑战赛。目前可能参加该比赛的球星包括杜兰特、斯塔德迈尔以及皮尔斯等现役球星。

  NBA目前正出于停摆状态当中,很多明星都纷纷组建比赛,一来活动一下筋骨,而来可以取悦球员。而这些明星都是处于当打之年的球星,不过,已经淡出联盟的球星艾弗森也不甘寂寞,他开始亲自组织明星篮球赛了。这项赛事被定名为“拉斯维加斯超级明星挑战赛”,比赛时间初步定在11月12日至13日。由于常规赛前两周比赛(11月1日到11月14日)已经被取消,所以到时候必定会有大批球星前来助阵。

  本次挑战赛的比赛场馆选择在了托马斯-马克中心,11月12日所举行的两场比赛的最终胜者将进入11月13日的冠军赛。12日的两场比赛时间定在了上午11点到下午3点之间,这样球员们将会有时间在晚上去观看曼尼-帕奎奥与胡安-马奎兹之间的精彩拳击赛。

  据悉,这次挑战赛将会组建四支球队,每支球队选出一名队长,他们可以自由为自己所率领的球队选拔球员。而艾弗森将出任其中一支球队的队长,另外参加该项赛事的还可能包括凯文-杜兰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保罗-皮尔斯等全明星球员,他们很有可能出任其中队伍的队长,艾弗森也会在下周于拉斯维加斯宣布参赛球员的详细名单。(搜狐体育 刘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