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球星巡回赛名单出炉 阵容堪称“梦八”翻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9reen
2011年10月22日10:39
NBA众星云集全国巡回赛
NBA众星云集全国巡回赛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停摆已经持续了长达三个半月,据ESPN消息,16位NBA大牌球员正在筹备为时两周的环球巡回赛,而时间就是常规赛被取消的前两周。而这次阵容堪称豪华,几乎与08梦之队阵容看齐。

  在公布的巡回赛球员名单阵容中,我们发现这份名单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美国梦之队的名单几乎完全相同,具体名单如下: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德里克-罗斯、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阿迈尔-斯塔德迈尔、克里斯-波什、拉简-朗多、布雷克-格里芬、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卡洛斯-布泽尔、保罗-皮尔斯、凯文-勒夫都会参加。除此之外,凯文-杜兰特和凯文-加奈特也在考虑加入到这场巡回赛中来。

  与2008年“梦八”阵容相比,杰森-基德、泰夏安-普林斯、迈克尔-里德、德怀恩-霍华德以及德隆-威廉姆斯并没有出现在巡回赛的名单中。38岁的老将基德刚刚捧回总冠军奖杯,戴着戒指回味着自己的NBA之旅;活塞军团解散后,球队人心涣散逃训练与教练争执,普林斯已无心恋战;里德伤病归来并没有像大家期待重回顶峰状态;而与前任NBA球队教练斯隆发生争执,而被交易至篮网队的德隆在停摆期并没有闲着,他转战土耳其超级联赛十分享受那里的生活,第一次打欧洲篮球的他觉得在这里与在NBA并没有太大差别。

  此次巡回赛的阵容绝对远超“梦八”阵容,不知在此期间会否有NBA历届全明星赛中的三分、扣篮及技巧表演赛,且让我们期待他们来回馈全世界广大球迷的热情。(搜狐体育 Candy9reen)

(责任编辑:骆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