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女足动态

城运会广州女足小分劣势无缘四强 队员赛后落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2011年10月22日11:07
  本报讯(记者 张喆)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足甲组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广州女足以3比0击败北京女足,但无奈上海和南京两队打出一个默契的“2比2”。这样,上海、南京和广州虽然同积5分,但广州队却因计算相互之间成绩的小分不足,最终被淘汰出四强之列。

  本轮之前,其实媒体已经紧盯着沪宁之间的这场小组赛,纷纷列出了各种平局的可能性。事实上,南京队赛前曾召开队内会议征求队员意见:你们宁愿跟广州队打还是跟上海队打?结果,南京队员一致表示宁愿和上海队打,因为小组赛对阵时他们相当忌惮广州队的速度。就这样,一场波澜不惊的沪宁2比2在昨天如期降临。

  广州队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以3比0轻取北京队。当广州队的姑娘们在比赛结束后获知沪宁的2比2结果后,纷纷禁不住哭了起来。“你们尽力了,没有关系!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你们的拼搏精神,已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广州队主帅黄洪涛强忍泪水,坚定地说,“我们一直以‘团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竞争’为宗旨,我们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