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本赛季主场最后一战 力争获胜答谢球迷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22日11:16

  重庆晚报讯 今日下午,力帆将对阵沈阳沈北,完成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个主场的任务。对如今这支力帆而言,不以连败结束最后一个主场成了他们唯一的目标。

  上轮对阵阿尔滨,力帆在家门口目睹了别人欢庆冲超成功的喜悦,但力帆球员在主场毫无斗志的表现更让球迷们失望。原本热闹的涪陵主场,也随着力帆的战绩下滑而变得冷清起来。虽然今天是最后一个主场,但不少球迷都表示不会再去看球,毕竟力帆没有什么动力了。

  相对的,球队内部也表示了要在最后两场大力锻炼年轻人的态度,老将们失去动力都处于“打酱油”状态,倒不如让年轻小伙子上去拼一下。实际上,本赛季球队另一个目标———培养年轻人的目的并没有达到,如果还不给他们机会,这个赛季彻底会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