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花絮

力保城运会赛事过程有序 南昌加强统筹安保工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10月22日11:29

  城运会开幕式的观众全部退场后,参与值勤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松了一口气。为了这一天,为了第七届全国城运会的成功举办,江西省特别是南昌市公安系统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尽职尽责,付出的辛劳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

  虽然开幕式主体育场今年5月才竣工,但江西省公安厅早在年初就开始筹划各项安保措施。自10月4日第一次实战演练起,南昌市公安局先后投入公安民警1.7万余人次,武警、消防官兵6000余人次,辅警力量1万余人次,执勤车辆2000余辆次。

  为确保城运会开幕式安全有序进行,南昌市各级公安机关投入安保力量4700余人,科学布防,强化交通控制、消防安全、安检排爆、贵宾保卫、内场防控、看台秩序等6项措施,出色地完成了开幕式安保任务。在开幕式当天,全体执勤人员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才撤岗,有的民警连续执勤长达18小时。南昌市公安局还抽调市、区(县)两级督察部门的精干力量,组成10个小组,深入开幕式现场每个执勤点,监督执勤、执法、执纪,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眼下,南昌市公安局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的同时,已在紧锣密鼓筹划闭幕式各项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