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驳斥门神退役论 新狂人放言告诫二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22日11:35

  “切赫恐提前退役”,这是《太阳报》日前曝光的重磅新闻,该报援引了切尔西今夏新援——被外租至马竞的年轻门将库托伊斯的说法,库托伊斯称,切尔西门将教练与他本人都知道切赫的膝盖与腰部有伤且不确定捷克人还能在巅峰状态上持续多久。库托伊斯所透露的消息在英国坊间引起轩然大波,切尔西俱乐部立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英国当地时间昨天,切尔西发布公开声明予以澄清。

  切尔西俱乐部发言人掷地有声的表示:“切赫是全世界最为出色的门将之一,他始终都保持着最高竞技水准。切尔西俱乐部从来没有担心过他的比赛和身体状态,而且我们也始终坚信他将会为我们继续效力多年。”随着切尔西官方扫清切赫身上的诡异疑团,关于捷克人恐将提前退役的炒作便可以随之淡出媒体报端了。不过,尽管这粒暗雷已被扫除,但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却也在其它事情上有着自己的担心。

  英超著名恶汉乔伊-巴顿于日前公开炮轰炮制“弟媳门”的吉格斯与“友妻门”的特里,乔伊-巴顿说:“作为一个男人,你应该知道怎样对待你的同事,这是基本原则。”乔伊-巴顿将矛头指向特里以后,蓝军队长便想着找到回击办法。此外,由于今年4月乔伊-巴顿还曾直言兰帕德已经是老黄忠且水准逐年下滑,因此兰帕德也算是跟他结下了梁子。对于麾下两名队长均成为乔伊-巴顿的抨击对象,而且打算报复英超恶男,博阿斯认为,就算回击也应该选择一个合情合理的渠道,最不妥之举就是借助网络与乔伊-巴顿去打什么口水仗。

  博阿斯说:“乔伊-巴顿是英格兰足坛的一个另类,他向来有一说一,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他的观点,他说的那些话不会对我们周日表现形成影响。在我看来,Twitter与Facebook不应该成为影响你职业生涯的一个平台,我们有许多球员都用Twitter,我认为,作为社交工具去用,这没啥问题,但我也明确表示,他们不能借此平台评论其它俱乐部与球员,因为你的职业生涯不仅仅属于你自己。”博阿斯说这番话的原因一方面是告诫兰帕德与特里得去无视乔伊-巴顿,另一方面就是希望他们不要受到乔伊-巴顿言论的影响,因为本周末蓝军就将与乔伊-巴顿所在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交手。

  特里与兰帕德都是老江湖了,他们应该知道该怎样去回击乔伊-巴顿,与之相比,托雷斯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因为本周末他将因禁赛无缘对阵QPR,这是他禁赛3场的最后1场。不过在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看来,就算托雷斯踢不了,诸如“锋线菜鸟”斯图里奇又或卡劳这些前锋也同样值得球队倚重。“我们的阵容非常强大,有着5名世界级前锋。德罗巴周三欧冠轮休,阿内尔卡不管何时登场总能有上佳发挥,无论主帅派谁出场,我们总能赢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