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比斯利练瑜伽芭蕾保持体形 雇公关公司改观形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黄蜂
2011年10月22日12:01
 比斯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迈克尔-比斯利今夏没有闲着,他正在忙着两件事:一是通过各种训练方法控制体重、保持状态;第二是雇佣公关公司为自己宣传,力图改变他过去留给球迷的一些不好的印象。

  据《明尼苏达哨兵报》消息,比斯利在今夏的训练糅合了瑜伽、空手道甚至芭蕾的元素,试图借此变得更加强壮、柔韧,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效果看上去也不错,他减掉了15磅的体重。

  比斯利刻苦训练保持状态的表现值得称赞,不过他做得第二件事看上去就要难些。他雇佣一家公关公司去改变自己的形象。众所周知,此前比斯利高速公路违章停车、涉嫌吸食大麻等事件都给球迷留下不好的印象,现在他要想有所改观,目的是好的,但短时间内,效果不会非常明显。

  作为普通球迷来说,更愿意看到比斯利慢慢地自我改观,起码看上去比较自然,而通过雇佣公关公司这样的做法,可能适得其反,让球迷感到反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