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曝皇马重臣将续约一年 称C罗从来都不自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2日12:06

  当地时间10月21日下午,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与马拉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赛季穆帅曾暗讽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如果未来离开皇马,只会前往意甲或者英超执教,而绝不会前往马拉加这样的弱旅当主帅,当天狂人对这番言论进行了解释:“我的话被理解成了很多种意思,在我看来,如果以后不执教皇马,我很难再去执教另一支西甲球队。事实上我非常尊重马拉加队,他们和皇马在历史上有着很多的联系,华尼托就在两支球队同时效力过,耶罗此前是皇马的旗帜,现在他在马拉加任职,两家俱乐部关系非常好。”

  对于明天的比赛,穆里尼奥还是表示皇马的目标就是在客场拿到3分,“马拉加这个赛季希望能获得欧冠入场券,我祝愿他们达成目标,但我希望他们明天输给我们。马拉加签了很多优秀的球员,还包括引进了西班牙国脚,他们有明确的目标,就是要打进欧冠联赛,球队的实力有很大的提升,他们是西甲最困难的对手之一,尤其还是主场作战。马拉加肯定不想输给我们,这是困难的一周,因为要连续打三场西甲。”

  巴萨前主席努涅斯之前表示,当年放走穆里尼奥是一个错误,而穆帅也对他非常感激:“努涅斯的话让我很感谢,很多人赞扬我,也有很多人批评我,显然批评我的人更受关注,我在意的还是那些认识我的人怎么去评价我。我与努涅斯以及他的家人关系都很好,我们之前是邻居,虽然现在已经不怎么联系了,但我仍然认为他是一个好人。在巴萨的日子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而努涅斯就是其中之一。”

  科恩特朗受伤不能出场,这让穆里尼奥有些懊恼:“此前我们受伤的球员一个都没复出,现在又失去了科恩特朗,阿尔滕托普将回到大名单中,我已经敲定了首发11人,但我现在不会透露。”最近C罗频繁奉献助攻,穆帅表示C罗从来就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我经常说C罗并不自私,他有自己特殊的风格和DNA,这是很难改变的,我也不想去改变他。球队现在踢得很好,球员状态非常好,前场几名球员都取得了入球,C罗自己也感觉更加舒服。”

  另外穆帅还提到了处于养伤期的卡瓦略:“卡瓦略与皇马还有一年合同到期,但他不会明年夏天离队,将与俱乐部自动续约到2013年,因为他此前的合同中有这样的条款。卡瓦略现在的伤势还不能出场,在我们后防线还有人可用的情况下,没必要冒险让他出场。”

  卡瓦略缺阵的情况下,正是拉莫斯客串中卫出色的表现,保证了皇马的防守稳固,穆帅对于拉莫斯也提出了表扬:“最重要的是拉莫斯表现很好,他坐阵后防没有给对手机会,一个月前我还在纠结伤病的问题,因为这会导致人员使用上受到限制。但现在问题好多了,拉莫斯不管是踢边卫还是中卫都很好,如果一名球员可以在超过一个位置上都表现很好,这也意味着球队阵容里有更多的选择,皇马就有几名这样的全能球员,像科恩特朗、拉莫斯和厄齐尔等。”

  皇马最近疯狂进球,不过穆帅仍然出言谨慎,表示客场战马拉加想要大胜不容易,“我无法忘记皇马此前连续两场比赛180分钟没能进球的事实,所以明天我希望球队能打进4球。皇马最近几场比赛,前场配合打得很好,但对阵马拉加仍然很困难,就像对阵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一样,当然如果两场比赛都只1-0取胜,我也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