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八方评论

辽沈晚报:那小子真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22日12:10

  李帅是广州恒大队的冠军成员,收入不低,却人品爆发,拒绝冷漠。

  原本佛山小悦悦事件让人充分无奈和痛楚。但在距离佛山不到30公里的广州,同样在车祸面前,李帅则立刻救人的做法,让人立刻感受到了秋日的明朗。一向以负面新闻示人的中国足球,也少有地站在榜样的队伍中。

  很久以来,球迷只能在球场上才能意识到中国球员的存在,在生活中乃至对社会的贡献里,球员们仿佛选择了集体隐身或者潜水,不闹出什么负面新闻已属不易。目前中国足球如此为难之际,单方面地靠竞技水平的提高来改善形象,既不现实也不完全。更需要像李帅这样的行为,只有更多的正面新闻,才能从根基上挽救中国足球的名誉,让球迷们看到中国足球阳光的一面。

  李帅在今年的恒大队只是替补门将,但大概这一年也能赚到300万左右。但金钱并没有蒙蔽带有良知的双眼,李帅在其高调的名字下,做着低调的事情。

  我们真心的希望中国足坛像李帅这样的“帅锅”越来越多,那样中国足球也就有救了。为什么?先做人再踢球,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做人那么困难的事情都做好了,那么球还能踢不好吗?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