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重攻轻守不再是勇士标签 助教:下赛季防守至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黄蜂
2011年10月22日12:15
大卫.李将为勇士承担更多防守重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金州勇士队近些年一直以重攻轻守形象示人,不过日前球队的助理教练迈克尔-马龙表示,球队将转型为一支注重防守的队伍。

  “我们正转变为一支防守型的队伍,勇士将会在每晚的比赛中注重防守。”马龙说,“我们要抢篮板,尽管不会放弃跑轰,但是有节制的,不会仅仅把精力放在进攻上,投大量命中率不高的投篮。最后是控制好球权。”

  马龙坚信,做好这些,勇士将会变为一支非常成功的球队,以防守为主,护好篮板球——这一点上赛季球队做得很差。他也承认,一支球队不可能在投入大量精力做防守的同时,还能有非常出色进攻。不过他们不会限制球员原本就出色的进攻能力,而是注重四点:防守、篮板、有节制的跑轰和每一次球权的价值。这是勇士每场比赛努力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