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足客战河南背水一战 特帅:运气至上必须获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2日12:18

  中超联赛还剩3轮,积分榜位列倒数第二的深圳茅台红钻队仍落后南昌队3分,保级主动权早已不在自己手中。今晚19时45分,深足将客战河南建业,3分成为深足唯一的目标。“输或平已经没有意义了,如果拿到3分,也许周日比赛的南昌队会犯错”,对于保级,深足主帅特鲁西埃仍心存期待。

  深足今日战河南、此后主场战山东、末轮客战长春;而南昌的对手是陕西、申花和江苏。相比之下深足的对手更为强大,想保级就必须要在3场比赛中取得比南昌多4个积分。因此深足要想保级难度不小。“现在我们最需要的是运气,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已经能够在比赛中创造出机会,但需要运气来将这些机会变成进球,而且也需要运气让后防不再犯低级错误”,特鲁西埃说。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