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恒大门将见义勇为救女子 李帅:开心自己不冷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2日12:3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10月18日见义勇为救助1名车祸受伤女子后,广州恒大队门将李帅昨天依然像往常一样参与全队训练。在射门练习时,他一个漂亮的扑救挡出了队友的射门,郜林马上开玩笑说道:“见义勇为之后果然就是不一样了啊。”郜林的这句话,不但让李帅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全体队员和现场的媒体都为之大笑。

  对于自己的救人行为,李帅表示:“这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事情,大家那么关注我,我真的是受之有愧。小悦悦的事大家都知道,我们都感觉深受教育了,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帮助别人的重要性。”

  李帅还透露,那天他和朋友还试图联系伤者的家属,但始终都没有找到,“对方都说不认识伤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对方以为我们是骗钱的,所以都说不认识伤者。”李帅无奈地表示道。“救人于危难只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底线。小悦悦事情发生之后,在谴责他人的同时我也在责问自己,遇上这些事情我会怎么做?我很开心地知道了自己并不冷漠。”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