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公布足协杯处罚结果 帕切科停赛5场罚2.5万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10月22日13:05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本周三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两场足协杯比赛几乎成为了角斗场,无论是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还是天津康师傅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当值主裁判都出示了红牌,个别人的过激行为甚至一度使得两场比赛被中断。昨天,根据两场比赛的录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两场比赛个别教练员、球员的处罚决定,针对这些违纪行为,中国足协对帕切科、薛申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禁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翻译付豪进入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替补席三场,罚款人民币1.5万元。

  此外,针对上海申花球员于涛在比赛中踩踏对手的行为,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的处罚。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