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狭路相逢李逵必胜李鬼 皇马内战众旧将倒戈相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2日13:13

  本轮西甲有一场“次重量级”赛事,力图成为西甲除巴萨和皇马以外“第三极”的马拉加,将在主场迎战在欧冠打得如鱼得水的皇马。马拉加虽然有主场之利,但是皇马旧将巴普蒂斯塔将缺阵比赛。皇马近况大勇,更像是这场球队赢家。

  凭借着新老板雄厚的财力,马拉加从一支西甲的中下游队伍,变成了西甲除巴萨和皇马以外的“第三极”。不过,尽管在今年夏天的军备竞争中,马拉加花费的金钱已经在皇马之上,而且他们的确已经组成了一个颇有星味的主力阵容,但是和皇马、巴萨两大西甲豪门相比,马拉加更像是“李鬼”。特别在马拉加阵中像范尼和巴普蒂斯塔这些皇马弃将仍然担任主力,这些都让外界将他们看低一线。

  卡卡本赛季在联赛中强势复出,不过在欧冠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仍旧将信任的一票投给了厄齐尔,难免让人生出“既生俞何生亮”的叹息。不过也难怪穆帅要千方百计扶正厄齐尔,尽管这位德国国脚的名气不及卡卡,但是他加盟皇马后的表现实在让人惊叹。

  厄齐尔在加盟皇马以来各项比赛总计出场51次,打入9球完成30次助攻,上赛季39战7球24助攻,本赛季截止目前12战2球6助攻。本周中皇马欧冠4:0大胜里昂的这场比赛,厄齐尔虽说未能进球又或助攻,但他却策动了多次有威胁进攻,穆里尼奥对其表现十分满意。以至于在比赛结束后一天,穆里尼奥接受访问时还着重赞美了一番皇马天才10号。

  穆帅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厄齐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每次拿球都能做出美妙的事情,球迷们爱他,我更是如此。”不过穆帅认为,厄齐尔还有上升到空间,“厄齐尔现在必须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而且得比上赛季表现的更好。”

  周末作客马拉加,相信穆帅将继续让厄齐尔首发,卡卡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了。

  皇马旧将倒戈相向

  本周末马拉加与皇马的对决非常有意思,西班牙媒体将这场比赛形容为一场“皇马内战”。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俱乐部总经理耶罗、前锋范尼和巴普蒂斯塔都曾经是皇马人。

  马拉加本赛季虽然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但是与皇马相比还是矮了一截。要在周末的比赛中抢分,在巴普蒂斯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马拉加只能寄希望于范尼了。

  “对于我们这些曾经在皇马效力过的人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一直在考虑,并且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在皇马前场30米,我们的进攻不会很容易,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并且要不断地练习。”范尼认为,皇马的防守相当出色,马拉加想要斩获进球绝非易事。

  范尼在2006年夏天以2400万欧元的身价从曼联加盟皇马,首赛季他便以25粒联赛入球荣膺西甲射手王。在皇马效力3年半,范尼96次代表球队出战打进64球,赢得2次西甲冠军。而且在今年1月份,范尼也几乎重返皇马。

  “如果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进球,我不会庆祝。”范尼表示,他将以这种方式表达对前东家的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马拉加的总经理耶罗也是皇马人,相比于范尼,耶罗的“皇马情结”更深。他在皇马度过14个赛季,并且还是皇马的队长。这个夏天,耶罗拒绝穆里尼奥的邀请,而是回到马拉加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展望到马拉加对阵皇马一役时,耶罗说道:“我在皇马几乎度过了全部的职业生涯。希望皇马能够在一个赛季36场比赛中都有好运,但是马拉加对阵皇马的比赛,没有人会怀疑我的立场,希望马拉加获胜,尽管这会很艰难。”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