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2014巴西世界杯赛程公布 中国球迷还得熬夜看球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10月22日13:38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昨日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决赛圈的赛程——揭幕战确定在圣保罗进行,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则将决出新一届世界冠军。而中国球迷要想一场不落的看完所有比赛,就不得不再次重新调整时差,因为巴西世界杯的比赛多半安排在北京时间凌晨0点、3点及清晨6点和9点。

  巴西共有12个城市承办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17点(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点)进行,决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13日16点(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3点)上演,总共64场比赛。巴西时间以首都巴西利亚为准,巴西利亚地处西三区,北京位于东八区,两地存在11个小时的时差。决赛圈比赛时间最早和最晚的均是小组赛阶段,分别在北京时间凌晨0点、3点,及上午6点、9点等时段进行。路透社透露,为了给2014年世界杯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巴西决定修建一座拥有65000个座位的球场,这座球场坐落于巴西圣保罗市,揭幕战将在这座新球场进行。

  与此同时,国际足联还公布了2013年联合会杯的主办城市,包括六大洲的冠军加上东道主巴西及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参加(现在已经确定参加的队伍有:日本、墨西哥、乌拉圭、巴西、西班牙)比赛时间为2013年6月15日至30日。全部比赛的时间表要在2012年6月最终敲定。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