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阿里汉突曝下赛季离开泰达 陈金刚有望接过帅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22日09:52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击败申花、如愿进入足协杯决赛的结果,对于目前处在内忧外患中的天津队来说,无疑堪称最佳。但就在外界一致认为阿里汉抓住了那“最后一根稻草”的时候,荷兰人却出人意料地告诉球员和媒体:“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留在这里了。”

  在足协杯晋级决赛后的一天,阿里汉在训练中平静地告诉球员们,他已决定,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与泰达俱乐部续约。在感谢了大家两年来的支持和配合后,荷兰人表现出了一名职业教练应有的素养,提醒大家赛季尚未结束,不管现在每个人内心有着怎样的想法,都必须集中精力,专注于之后的训练和比赛,做到善始善终。

  而对于国内某专业体育媒体此前有关他离开泰达,是希望能有更好追求的报道,昨天阿里汉予以了否认:“我没有说过内容。我之所以离开泰达,完全出于个人原因,与追求无关。但这事情毕竟还没有一个官方的声明和确认,所以请大家不要在继续追问了。”

  据悉,泰达方面可能将在下赛季扶正如今担任俱乐部技术总顾问的陈金刚。

  作者:彭敏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