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铁三赛事趋近高潮 协会愿与云东海打造腾飞基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22日13:43
王宣庆接受采访
王宣庆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2日发自佛山)今天,2011年中国云东海-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亚洲铁人三项联合会执委,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王宣庆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战。在其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宣庆表示,中国女将有望以亚洲排名第一的身份参加伦敦奥运会。

  “本次赛事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2011年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和全国铁人三项业余积分赛中的最后一站。国内的赛事从4月份开始到现在,我觉得无论是从赛场的安排、赛道的布置,还是开闭幕式,都是逐渐走向高潮,”王宣庆对记者说,“这次佛山云东海打破了纯体育的范畴,第一次设置了吉祥物,第一次请了国内最著名的音乐家创作了会歌,一下子把这个比赛向着综合运动会的方向提升了,这是一个很大的亮点。”王宣庆同时认为本次赛事主办方把比赛场地、活动和未来的规划发展进行了比较完美的结合。

  “今年的比赛是一步一步向上提升,水平也达到了高潮,各方面的准备也达到了高潮。应该说铁人三项在我们国内发展势头是越来越好,各地方政府、媒体,还有老百姓都越来越关注铁人三项,我相信这预示了项目未来的美好前途,“王宣庆信心满满地说。

  除了比赛本身之外,云东海也正在全力打造中国铁人三项永久基地。对此王宣庆表示,中国铁人三项协会愿意同当地政府共同努力,把云东海打造成铁人三项这个项目腾飞的地方。(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