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三日长谈资方拒绝让步 总统特使暗示将退出谈判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2日14:31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连续三天、累积长达30小时的NBA劳资谈判昨天再次以失败告终,劳资双方甚至连下一次重启谈判的时间也未能敲定。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指派的联邦调解乔治·科恩随后发表声明,暗示将退出这场三方会谈。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因病留在家中,昨天通过电话参与了此次谈判。目前,劳资双方纠结的重点还是相关收入分成,资方代表霍尔特表示,资方不会同意低于50%的分成,而劳方的最新要求则是52.5%。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表示,“我们一再妥协,但就是不够。”

  NBA劳资双方各持己见,这让曾经成功帮助NFL等联赛达成劳资协议的美国仲裁与调解局主任科恩有些疲惫,“不得不说,双方的分歧仍然很大,而我能做的真的很有限,我得承认,在此后双方的谈判中,我不保证会继续关注下去。”科恩在谈判中已帮助NBA劳资双方在中产合同上缩小了分歧,旧劳资协议中的中产合同是580万美元,资方的上一份提案是340万美金,目前他们同意提高到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