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JR举家来华期待大战马丁 姐姐将陪他打完整赛季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2日14:40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签约CBA浙江稠州银行的NBA掘金队球星JR·史密斯昨天飞抵中国。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浙江稠州银行正式与史密斯完成签约,合同规定,史密斯将代表浙江稠州银行打满2011-2012赛季的全部比赛,不含有跳出选项(即NBA结束停摆后,史密斯也不能中途离开浙江队返美参赛)。

  史密斯也做好了久留的准备,除了带来19个行李箱外,还让姐姐随行来华,后者将在中国陪他打完整个赛季,而赛季期间,史密斯的父母也将来探亲。谈到掘金的队友肯扬·马丁也来到中国(加盟新疆队)打球,史密斯满怀期待,“是的,我非常期待看到马丁,我们在赛场上碰面会很有趣。”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