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七城会广州队添4金 击剑柔道游泳田径有所斩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2日15:12

  羊城晚报南昌讯 记者林本剑、陈泳强,通讯员陈建族报道: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昨天产生39枚金牌。广州骁将不辱使命,在击剑、柔道、游泳、田径项目共斩获4枚金牌。目前,广州代表团在本届大会上的金牌数已达到25枚。

  在男子佩剑团体赛中,广州小将邓小浩、许英明、金耀辉、罗德聪力压竞争对手南京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而在女子佩剑团体赛中,广州队冯宇媚、崔利、冯金婵、杜芷静获得一枚银牌。

  在男子柔道73公斤级比赛中,广州队选手乌云毕力格冲出重围,决赛中面对合肥队的程勇,以漂亮的“一本”毫无悬念地赢得冠军。在游泳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何健彬和曾宪樑分别以49.69秒和49.94秒的成绩,包揽金银牌,这也是何健彬在本届城运会上获得的个人第3枚金牌。在引人关注的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广州从化女孩利美娟以11秒57夺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