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乒乓球瑞典公开赛 首轮爆冷马琳单双皆遭到淘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2日15:17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瑞典公开赛展开正赛的角逐。广东老将马琳成为首日正赛最大的失意者,先是在男单首轮被法国小将淘汰,接着又在双打中与搭档王皓止步首轮。

  年仅18岁的法国小将罗比诺现世界排名第141位,谁都没想到他会对马琳构成威胁。法国人以11比8、11比7先胜两局,马琳虽在第三局以11比4扳回,但始终无法摆脱被动局面,随后罗比诺以11比9、11比8又连赢两局,以4比1爆冷淘汰马琳。

  在双打中,马琳与世界冠军王皓配对居然首轮即遭淘汰,在先得一局的情况下被瑞典的克里斯蒂安·卡尔松/马泰斯·卡尔松翻盘,四局的比分为11比7、6比11、8比11、5比11。

  梁劲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