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业余高尔夫挑战赛收官 六名获奖选手将赴美培训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张蓓
2011年10月22日15:19

  本报讯(张蓓)2011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日前落下帷幕,张超、葛银松,分别以76杆和75杆优异成绩,成功加冕45岁以下组和45岁以上组的年度总冠军。两组的前三名共6名选手将于明年前往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海外指定训练基地。为期一周的“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计划”,使六位选手在这一高水平训练平台上,接受国际PGA专业教练团队量身定制的专业培训,并有机会得到推杆大师戴维的亲手指导。这位叱咤高坛的传奇教练曾经指导过高球天王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以及目前女子世界第一的曾亚妮等众多知名球员。

  一年一度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至今已走过了7个年头,并已打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高尔夫业余赛事之一,是首项获中高协认证的、由企业创办的业余赛事。

  2011别克高尔夫挑战赛,自4月深圳开杆以来历时五个月,分别转战广州、长沙、海宁、南京、烟台、北京、天津等地,吸引了50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今年赛制进行了创新,设立了45岁以下“志行千里”组和45岁以上“心静思远”组,使比赛更具公正性与参与性。今年,赛事还设立了规模较大的高尔夫训练营,选手既可以在阳光、绿草坪上享受大自然,又能感受到别克高尔夫独有的体育文化内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