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易建联基金会”在京成立 致力青少年篮球发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2日15:24

  羊城晚报讯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设立仪式”,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设立的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推动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目前该基金已经得到100万元捐款。

  易建联近年积极投身社会慈善活动,多次到儿童福利院慰问,同时致力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

  易建联在活动结束后即飞赴美国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特训,“主要以恢复为主。亚锦赛结束后一直处于休息状态,身体各方面都需要通过训练恢复一下,以寻找比赛的状态”。他表示,将于CBA开赛前与广东宏远会合作最后的备战。(周方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