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韩联-黄博文首发全北0-0大田 提前获常规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10月22日16: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1赛季韩国K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联赛排名榜首的全北现代队主场迎战大田市民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两队均未敲开对手的大门,拿到一分的全北提前获得K联赛常规赛冠军。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黄博文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表现积极多次化解对手的进攻。

  比赛开场后,全北和大田都展开了猛攻,大田前锋韩载雄利用速度不断杀入全北禁区。第3分钟,黄博文就为全北现代赢得一个角球。第4分钟朴恩浩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10分钟时,黄博文用一个犯规阻止了对手的反击。1分钟后,大田市民队由朴成浩完成了一脚高质量的射门,不过没能得分。22分钟和25分钟时,黄博文再次用两次犯规缓解了对手的进攻。

  第22分钟 全北右路发动攻势,黄博文和队友作出二过一配合,他随后送出妙传,但27号金知雄的传中被断下,未能形成杀机。第28分钟 大田队右侧发动猛攻,黄博文拦截铲球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全北现代后卫金载桓吃到黄牌,与此同时全北主帅崔康熙做出换人调整,外援路易斯上场替下中场的田广焕强调进攻。

  第36分钟,黄博文带球突击,连续过人后被对方后卫放倒。第42分钟 洛夫雷克射门击中门柱,路易斯补射稍偏出。上半场比赛,两队0-0结束。

  进入下半时,全北为了打破僵局继续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全北队金载桓吃到个人全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出了场。此后全北再次换人,外援艾尼尼奥出场替下前卫金知雄。

  第71分钟全北现代第3次换人加强进攻,攻击手李升炫上场替下丁成勋。第76分钟全北现代差点由艾尼尼奥得分。大田市民进攻中丢球,全北断球后立即投入反击,他们的第一脚射门被大田门将奋力扑出,而后外援艾尼尼奥跟上补射,球却打在了横梁上。全北与进球擦肩而过。

  伤停补时后裁判员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全北现代在主场0-0战平大田市民。凭借这一平局,全北现代在主场拿到1分,提前锁定了2011赛季K联赛常规赛冠军。按照K联赛的赛制规则,常规赛冠军的全北现代队可以直接进入最终的联赛总决赛。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