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杨阳王超联手建功 北理工2-0湖北保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1年10月22日16:23
保级关键战杨阳破门 北理工众将相拥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北京361°大学生出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最终凭 借上半场杨阳的推射和下半场王超的头球破门,北京361°大学生主场2比0完胜湖北东方国旅,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目前北京361°大学生积21分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二,领先最后一名的贵州通源队3分,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取胜将提前保级 ,如果平或负则要看贵州通源的比赛结果,可谓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而湖北东方国旅队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本 场比赛更多的是以锻炼队伍为主。

  比赛刚开始1分钟,湖北队就反客为主率先发难,24号杨阳中场附近带球被王小诗抢断,随即王小诗直塞给高速插上的10 号姚翰林,姚翰林看门将站位靠前顺势一脚吊射高出。第2分钟,理工队险些破门,24号杨阳禁区前摆脱一名防守队员给 分给左路跟进的李勋,李勋面对门将一脚推射被16号吴龑奋力扑出。比赛第6分钟,理工率先破门,24号杨阳左路突入禁 区,湖北后卫卡在杨阳前面却突然摔倒,杨阳顺势推射入网,裁判示意进球有效,理工1比0领先!第11分钟,理工再次 打出快速进攻,17号胡里奥中场附近开始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突然起脚打门,可惜偏出。

  第16分钟,落后的湖北队打出精妙配合,球在理工禁区前连续传递后到了维森特脚下,维森特稍作调整后突然起脚打门 ,理工后卫奋力将球挡出。随即理工发出反击,39号李勋在右路得球晃过一名后卫后,传给了20号武方虎,武方虎不停 球突然起左脚打门,幸好门将吴龑注意力集中将球抱住。第22分钟,湖北队险些扳平比分,10号姚翰林禁区前突然一脚 打门,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24分钟,湖北队维森特在罚球弧附近铲倒了杨阳吃到黄牌,杨阳主罚直接任意球被人 墙挡出。第30分钟,湖北队11号敖飞帆传球失误,理工打出快速反击,7号蔡完枝中场带球晃过一名队员后,突然起脚吊 射,可惜稍稍偏出。

  第34分钟,湖北队用18号李行换下了表现平平的11号敖飞帆。第35分钟,17号胡里奥中场带球被10号姚翰林绊倒,36号 马丁主罚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门将吴龑出击将球击出禁区,球正好落到20号武方虎脚下,他稍微调整后起右脚打门, 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理工险些扩大比分。第43分钟,理工再次迎来破门良机,36号马丁后场长传到禁区前,39号李 勋得球后挑过了出击的门将吴龑,幸亏3号蔡曦及时回访,在李勋打门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 理工主场1比0暂时领先湖北东方国旅。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边再战,湖北队用30号张啸笑换下了上半场毫无建树的28号周燎,下半场刚理工队就发动了猛烈的进 攻,第46分钟,湖北队37号曲少言在本方禁区内处理球不果断被39号李勋抢断,李勋顺势起左脚打门,球被门将扑了一 下之后被后卫大脚解围。第47分钟,杨阳又是在左路形成突破,面对门将一脚吊射高出,一时间湖北队门前风声鹤唳。 第49分钟,湖北队23号宋勰禁区前踩踏7号蔡完枝吃到黄牌。第51分钟,36号马丁禁区前被湖北后卫绊倒,马丁任意球 直接攻门被门将勉强扑出,球正好落到蔡完枝脚下,蔡完枝转身打门,球被门将托了一下,跟进的王超顺势将球顶入, 理工2比0领先!

  第56分钟,3号蔡曦在回访中踢到了7号蔡完枝吃到黄牌。第58分钟,湖北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38号姜胜换下了37 号曲少言。两球落后的湖北队开始全线压上,这也给了理工队很多反击的机会,第60分钟,理工前场打出快速反击,39 号李勋右路下底回传,中路跟进的蔡完枝顺势起脚推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即蔡完枝再起左脚打门高出。

  第69分钟,李勋在左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36号马丁主罚任意球到前点被对方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第71分钟,湖北队前 场打出配合,下半场出场的30号张啸笑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门将得到。第75分钟,3号蔡曦在回 防中故意拉倒了17号胡里奥再次吃到黄牌,不知道为何裁判没有两黄变一红。

  第87分钟,理工队用5号康斯贝换下了39号李勋,这也是康斯贝代表理工的最后一场比赛,观众也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了他 。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理工队主场战胜了湖北东方国旅,由于领先贵州队3分且胜负关系占优,理工大学提前一轮 保级成功。

  北京361°大学生出场阵容:

  4-卢斌、22-刘天鑫、37-王伟、18-王超、7-蔡完枝、36-马丁、24-杨阳、20-武方虎、17-胡里奥、39-李勋、12- 刘猛

  湖北东方国旅队出场阵容:

  10-姚翰林、16-吴龑、3-蔡曦、7-蔡顺、11-敖飞帆、34-王小诗、37-曲少言、28-周燎、26-柯钊、23-宋勰、31-维森 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