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全场无建树 贵州0-0八喜锁副班长打附加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10月22日16:27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甲第25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最终双方0-0战平,这一场平局对于贵州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因为理工主场战胜湖北,贵州锁定倒数第一的位置,进入附加赛,他们将与中乙联赛第三名争夺一个留在中甲的资格。

  贵州智诚换帅之后迎来了生死战,主场对阵北京八喜,赢了能否保级还得看别人脸色,输了那就直接要进附加赛PK,前景不容乐观。14:30,比赛正式开始,第四分钟,北京八喜的第一次机会由6号李震东以一脚远射让贵州智诚韦键得到表现机会。第8分钟,八喜得到任意球,5号徐宁发力打偏,第10分钟,贵州智诚也是得到任意球,6号范云龙主罚,球擦门柱出界。

  双方在各以一次任意球威胁了对方后,贵州智诚渐渐发力,第15分钟,贵州智诚首发的边后卫27号孙晓鹍突破得到任意球,这次由王建文主罚,球鬼使神差的又擦右门柱出去。第17分钟,6号范云龙远射,球碰门柱后又反弹到守门员的后背,球还是没有进门。第20分钟,贵州智诚得到开始后的最好机会,36号王建文在禁区中央射门,皮球在全场观众的高声惋惜中缓缓的偏出门柱。第25分钟,贵州智诚的角球也是形成威胁,但是还是没有得到进球。第30分钟,贵州智诚的又一次远射还是冲天而去。

  第34分钟,今天贵州智诚的首发边后卫27号孙晓鹍又一次助攻到前场,他今天的表现十分抢眼,这位土生土长的贵阳人长期漂泊在外,今年又受伤好久。所以今天得到首发的机会十分兴奋。第40分钟,缓过劲来的八喜得到任意球,贵州智诚禁区里双方长人如林,皮球在一阵身体的高对抗后,裁判吹停比赛。今天上半场的比赛,贵州智诚得到很多机会,他们的射门次数可能是很多场比赛的总和,可惜都没有形成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北京八喜在上半场被贵州智诚压住进攻后,下半场开始反击,第52分钟,北京八喜得到角球,皮球在被智诚队员顶出后,二次进攻差点形成威胁。第57分钟,贵州智诚射门,皮球被对方解围后向球门飘去,好在八喜队员最后关头在横梁下头球解围。第60分钟,贵州智诚21号蒋亮得到单刀机会,可惜第一下停球没有停好,浪费了一次机会。转眼间,八喜在破坏了贵州智诚的角球后反击,已经形成面对守门员的机会,也是没有及时起脚。被贵州智诚的后卫和守门员合力破坏。第65分钟,八喜得到任意球,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后,18号赵均将球踢飞。第67分钟,贵州智诚蒋亮突破得到任意球,6号范云龙主罚被对方破坏后,36号王建文远射,力量很大的攻门被守门员抱住。

  第72分钟,6号范云龙又一次得到任意球,力量和弧度都上佳的攻门又一次被守门员抱住。贵州智诚接连换上23号唐渊和29号张利锋,希望加强进攻。比赛开始进入胶着状态,双方都无力形成绝杀,比赛在双方队员频频倒地的情况下很不连贯。第83分钟,贵州智诚唐渊又一次将角球顶偏,双方今天的射门都是差之毫厘,比赛来到尾声,贵州智诚得到最后的任意球机会,王建文主罚大力射门,球被破坏后又一次角球机会被八喜顶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平手。

  贵州智诚通源首发

  1-韦键、4王立春、6-范云龙、、10-冯凯、13陈晓、、17刘骥、21-蒋亮、2顾中庆、27孙晓鹍、11柳超、36王建文

  替补:32李凯、23-唐渊、、5-林隆昌、19杜少斌、29张利锋、20王永昕、8方力

  北京八喜首发

  :24-班勇 、5-徐宁、 6-李震东 7-武闻广、 12-陈方舟 、13-韩轩、 18-赵均 、28-董阳 、 31-王文安、 8-杜鑫、11刘翔

  替补:1-蔡浩宸、 14-王华强 、20-张爽、 22-王伟 、26-唐韬 、29保罗、34迭戈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