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白帆传射李星灿添彩 力帆0-3沈北主场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10月22日16:28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甲联赛第25轮展开全面争夺,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接沈阳荣盛队的挑战,全场比赛,沈阳荣盛队凭借外援卡斯、白帆和李星灿的进球以3:0战胜力帆队。

  重庆队上轮在主场见证了阿尔滨的冲超,在主场没能完成狙击阿尔滨的任务。从本赛季的战绩来看,重庆队已经彻底无缘下赛季的中超。本轮重庆队继续坐镇主场,这将是重庆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拿下比赛回馈球迷是力帆队必须做的。沈北队本赛季下半程战绩还算可以,上轮不敌日之泉,使日之泉继续保持着对富力队的压力。本轮沈北队客场挑战重庆队,在联赛最后时刻,沈北队已经保级无忧,更多的将会为下赛季打算。

  下午14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第2分钟,力帆队张池明断球后,力帆发动反攻,但被沈北队后卫破坏。第3分钟,力帆中前场大脚传球找前面的约翰森,后者得球后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球被破坏掉,约翰森在碰撞中受伤,在场边接受治疗。第5分钟,力帆队张池明前场传球给禁区里的甘锐,对方后卫抢先一步将球解围。第12分钟,力帆队前场大脚传球给约翰森,沈阳队门将李纲出击失误,约翰森面对空门起脚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15分钟,力帆队张池明前场传球给禁区里的甘锐,沈阳队后卫抢先一步将球解围。第18分钟,力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甘锐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高出横梁。第19分钟,沈阳队断球,由10号外援爱尔南德斯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力帆后卫身上弹了出来。第24分钟,沈阳荣盛队大脚传球给前面的何塞,力帆门将张磊出击将球没收。第26分钟,力帆队犯规,沈阳队获得位于正对球门30米处的任意球,荣盛队20号杨竣捷直接打门,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29分钟,沈阳队7号崔仲凯犯规得到一张黄牌。力帆队获得任意球,力帆队张池明主罚,皮球开到禁区,沈阳队门将李钢将在乱军之中将球扑出。第33分钟,沈阳队10号爱尔南德斯外围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第39分钟,沈阳队2号郝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力帆队张池明开出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1分钟,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沈阳队换人,换下7号崔仲凯,换上17号白帆。第47分钟,沈阳队边路下底传中,找禁区内的何塞,力帆后卫赶上将球破坏。第54分钟,力帆队张健传中,约翰森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球被守门员李纲抱住。第56分钟,沈阳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被对方解围。第60分钟,力帆队王帆送出妙传,张池明在左侧得球后,被补防的后卫将球踢出底线,力帆获得角球,

  第62分钟,力帆防守出现失误,沈阳队17号白帆禁区内连续过人后,分球给10号外援爱尔南德斯,后者一蹴而就,力帆门将张磊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沈阳队客场1-0领先。第64分钟,沈阳队17号下底传中,何塞高高跃起,没有碰到球。第67分钟,沈阳队何塞中场大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约翰森得球后突破进入禁区,但是球趟大了,对方门将跪地将球抱住。

  第85分钟,沈阳队何塞传中,19号门前射门,被张磊扑了一下,17号白帆门前补射得手,2:0,沈阳队已经锁定胜局。全场补时3分钟,补时阶段,沈阳队李星灿再入一球,最后沈阳队客场3-0战胜力帆队。

  重庆首发:2-夏金,12-张池明、17-甘锐、 18-崔民,22-李湘彬、23-张磊,24-许有志,26-王帆、30-达巴茨,32-吕海东、33-约翰森

  沈阳荣盛首发: 2-郝强,4-安德列斯,5-赵旭东, 7-崔仲凯(45′白帆),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20-杨竣捷, 29-李星灿,30-李钢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