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刘毅杨剑飞双鬼拍门 东进客场2-0战胜松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10月22日16:32
松江主场不敌东进 连琛突破陷入重重包围(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14点30分,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进行一场比赛,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刘毅和杨剑飞的进球,沈阳东进队客场2-0完胜天津松江队。

  在上轮的比赛中,天津松江输给了武汉中博,幸运的是由于贵州智诚队输球,因此松江队得以在保级之路上提前上岸。本场对阵沈阳东进,全队希望用胜利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以答谢球迷们的支持。反观沈阳东进,球队中超无望保级无忧,相信怀着平常心去踢比赛是大多数球员心中的想法。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便反客为主展开了进攻。第3分钟,李根禁区线附近的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李根左右的突破为东进队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乐倍思将球罚向禁区,吕伟的射门再次高出。随后,稳住阵脚的松江队开始了反击,第8分钟,薛晨为松江队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吴波将球开出,可惜大卫兰的头球攻门打在东进队后卫的身上弹出底线。第15分钟,杨剑飞距离球门40米完成一脚远射,宋涛轻松将球得到。第19分钟,大卫兰防守中铲倒了刘毅,前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22分钟,东进队右路形成攻势,皮球转移到禁区内,刘毅得球后连续晃过松江后卫后劲射破门,东进队客场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东进队从左翼发动攻势,皮球传入禁区后,中路跟进的球员头球回做,杨剑飞劲射破门,东进队在客场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两球。随后,两球落后的松江队开始了反扑,第35分钟,松江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吴波的直接射门偏出了底线。1分钟后,松江队前场断球形成反击,王强形成单刀,不过他的射门被朱琦得到。上半场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比分暂时为2-0。 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东进队继续向松江队的大门施压。第47分钟,刘毅禁区外的远射被宋涛得到。第53分钟,松江队中场断球,王强将球分给了右路的朱海威,后者突破后完成传中,可惜皮球被东进队后卫及时解围。第63分钟,李根中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7分钟,松江队后场将球长传至禁区,薛晨得球后将球垫向中路,可惜东进后卫及时解围。第70分钟,荣宇中场分球给薛晨,可惜后者处于越位位置。

  第75分钟,东进队定位球开向禁区,松江后卫头球接力将球解围。第80分钟,大卫兰后场带球失误,好在冯杨及时回防,李毅的射门打飞了。第83分钟,张炜左路带球突破后分给边路的薛晨,不过后者的皮球被东进后卫铲球断掉。第89分钟,松江队展开反击,薛晨得球后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荣宇的射门击中门框弹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沈阳东进队客场2-0完胜天津松江队。(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天津松江首发名单:22-宋涛、26-大卫兰、4-张森、5-冯扬、7-朱海威、8-王强、10-吴波、17-薛晨、19-刘尚坤、21-连琛、29-张炜

  沈阳东进队首发名单:31-朱琦、15-乐倍思、2-李健、4-徐文彬、6-刘毅、8-吕伟、16-李根、18-杨剑飞、22-张浩、32-毛开宇、35-梁宇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