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拥抱狂欢庆冲超成功 李树斌:接下来更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22日16:47
富力诸将庆祝进球 日科夫携英超强援勇猛(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1中甲联赛展开第25轮的争夺。广州富力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东亚队的挑战。全场占尽优势的广州富力队凭借着第32分钟张烁的破门1-0小胜上海东亚队。与此同时,冲超直接竞争对手广东队客场0-2不敌延边队。因此,广州富力队暂时凭借着四分的领先优势提前一轮冲超成功。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全队疯狂的庆祝晋级中超联赛,而作为球队的主帅李树斌也是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在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的主场上也是在草地上放上了一个印有“2012中超我们再见”字样的横幅。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的时候,李树斌也是按耐不住自身的激动心情,他表示“十分感谢球迷长久以来的支持,球队能够提前一轮冲超成功真的很不容易,之前没能想到球队在本轮就获得征战中超联赛的资格。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将会更加艰难,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