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刘健破门外援克劳迪内送乌龙 长春主场0-2青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2日17:33
  人民网10月22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2日15: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青岛中能凭借刘健的进球和克劳迪内的乌龙球,客场2-0战胜长春亚泰。

  第4分钟,亚泰刘卫东左边路带球突破制造了一个角球机会,张文钊将球发到小禁区内,门将刘震理双拳将球击出禁区。第14分钟,中能队左路配合,郭亮传中,刘健禁区内射门被亚泰的曲晓辉碰出底线。

  前15分钟比赛进行的比较沉闷。第15分钟,亚泰张文钊右路下底传中,被青岛后卫解围。第16分钟,中能队朱世玉左路下底传中,刘健后点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第20分钟,中能队右路底角附近传中,禁区内朱世玉头球摆渡,刘健顺势一脚射门,攻门了米田贺的十指关,1-0中能队领先。第27分钟,亚泰队阿雷切亚在禁区前沿一脚远射,门将刘震理将球扑出。第28分钟,亚泰开出任意球,裴帅头球顶向球门远点,越位在先。第30分钟,亚泰后场长传,姜鹏翔右路得球后下底传中,阿雷切亚在小禁区内推射,球偏出了球门。

  长春亚泰在被攻入一球后,发起了猛攻。第33分钟,亚泰队张文钊左路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球打在了门柱上。第36分钟,亚泰姆巴米中圈附近挑传给阿雷切亚,后者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刘震理,将球打偏了。第38分钟,张文钊右路快速突破至底线传中,被门将刘震理将球没收。第41分钟,刘健禁区内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时候被亚泰后卫从身后放倒,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43分钟,中能伊布拉吉莫夫在右边路做了一个假动作后射门,球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中能队姚江山开出左侧任意球,球直接飞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中能队客场1-0暂时领先亚泰队。

  双方易边再战。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孤注一掷,一口气换了三名球员,用杜震宇、克劳迪内和刘晓东换下刘卫东、阿雷切亚和姜鹏翔。第50分钟,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右边路45度传中,朱建荣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了。第52分钟,亚泰队杜震宇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到禁区内伊斯梅洛夫争顶攻门,被门将刘震理没收。第53分钟,亚泰队刘晓东在右路接到张文钊的直塞球传中,杜震宇在后点没有够到皮球。第55分钟,青岛队梅尔坎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分给左路的朱世玉,后者传中,朱建荣门前推射破门,但是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青岛队依然1-0领先长春。第56分钟,中能队开出战术角球,姚江山右路传中,亚泰队克劳迪内禁区内头球解围,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中能队2-0领先。

  在0-2落后以后,亚泰队反而放缓了进攻节奏。第65分钟,亚泰队开出角球,做了个战术配合,结果刘晓东越位了。第73分钟,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右路横传给中路禁区前沿的朱世玉,后者得球直接起脚射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76分钟,中能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姚江山在禁区内接直塞球打门,被门将米田贺扑出,刘健跟上抽射,球被后卫挡出。亚泰队紧接着打出快速反击,杜震宇右路传中,中能队邹正在小禁区内用不正规动作将球卸下来,多利头球攻门,被门将刘震理得到。第79分钟,杜震宇禁区外传中,克劳迪内将球敲给了刘晓东,后者的一脚打门,打偏了。第84分钟,中能队前场任意球,一拨一踩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米田贺得到。第86分钟,中能队宋博开出任意球,邹正在后点抢点攻门,被门将米田贺飞身扑出。第91分钟,中能队宋博在禁区内推射空门打高了。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客场2-0战胜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42):28-米田贺;7-姜鹏翔、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36-裴帅;11-张文钊、3-姆巴米、21-刘卫东(46"8-杜震宇)、18-曲晓辉;14-阿雷切亚(46"9-克劳迪内)、10-多利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15-朱建荣(75"19-宋文杰)、29-朱世玉(82"8-宋博)、4-梅尔坎、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92"23-宋龙);17-刘健

  黄牌:长春:85"伊斯梅洛夫 90"吕建军 青岛:78"梅尔坎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