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大连阿尔滨队6-2胜湖南湘涛 或与实德共用场地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2日20:08

    新华社大连10月22日体育专电 已经提前“冲超”成功并锁定中甲冠军的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队22日主场6:2大胜湖南湘涛队。

    在上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今年才升入甲级队行列的大连阿尔滨队已经铁定获得中甲联赛冠军,并取得下一赛季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这是这支球队继获得乙级联赛冠军、晋级之后连续第二次创造夺冠、晋级的纪录。

    这场比赛也是大连阿尔滨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外援卡贝萨斯在第23分钟、第49分钟、第65分钟和第73分钟均打入一球,一人为球队贡献4个进球;队友郭辉和王君分别在第36分钟、第90分钟各入一球。湖南湘涛队王琛、外援威廉分别在第64分钟和第78分钟各攻入一球,挽回些许颜面。

    虽然大连阿尔滨队已经锁定下赛季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但是这支球队仍面临参赛场地问题的困扰。大连市目前唯一符合中超联赛场地资格的金州体育场是大连实德队的主场,两支球队能否达成协议共用一个场地尚是未知数。(完)2011/10/22 20: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