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海南乐东尖峰岭登山比赛举行 百名男女角逐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2日19:16

    新华社海口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第二届中国海南乐东尖峰岭登山比赛22日在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海内外的100名男女登山爱好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者开始奔向终点——海拔1412米的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主峰顶峰。经过1小时左右的角逐,来自重庆的王志诚以总用时38分27秒的绝对优势获得男子组冠军,成功卫冕。女子组的冠军则被山东的陈春艳以52分14秒的成绩夺得。按照比赛规定,第一名奖金1万元,二至六名奖金8000元至3000元不等。

    据悉,由于去年首届尖峰岭登山比赛的成功举办,今年的比赛报名十分火爆。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比赛和去年相比,难度有所增加,爬坡路长5.3公里,登山道长1.8公里,总赛程长7.1公里。(完)2011/10/22 19: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