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长春亚泰0-2负青岛中能 晋级亚冠前景扑朔迷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2日19:09

    新华社长春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林宏)在22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没能改变近两轮联赛的颓势,以0:2不敌客队青岛中能,亚冠出线前景扑朔迷离。

    此轮比赛前,长春亚泰队以42分领先客队青岛中能4分,暂居积分榜第四位,冲击亚冠的优势明显。

    此役中,尽管球队主力王万鹏和王栋因足协禁赛未能出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排兵布阵,但志在取胜的亚泰队仍觊觎在客队身上豪取三分。开场后,亚泰队频频向客队施压,无奈运气不佳,屡创良机却与进球失之交臂。反而,善于短传配合的青岛中能队传球成功率更高,边路渗透的效果更明显,第20分钟,中能队右路底角策动进攻,刘健接朱世玉头球摆渡,快速前插,一蹴而就,上半场中能队客场以1:0领先。

    易边再战,亚泰队一开场便连换三人,用杜震宇、克劳迪内和刘晓东换下刘卫东、阿雷切亚和姜鹏翔,试图扭转颓势,但效果并不明显。第57分钟,中能队前场开出战术角球,姚江山将球传到门前,亚泰前锋克劳迪内解围时自摆乌龙,中能队2:0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亚泰队的领先优势逐渐被蚕食,仅以一分优势领先青岛中能,冲击亚冠联赛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10月29日,长春亚泰队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远队。(完)2011/10/22 19: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