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瑞典赛:马龙/张继科止步八强 郭焱/郭跃胜队友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2日20:45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一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公开赛22日进入第四天,中国名将马龙/张继科在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日本组合,止步八强。

    马龙/张继科当天面对日本选手的挑战。比赛一开始,日本组合便迅速进入状态,得分后频频大喊,气势高涨。而马龙、张继科则令人感觉尚未完全进入比赛状态,失误较多。最终,经过七局苦战,马龙、张继科以3:4不敌对手,惨遭淘汰。七局比分依次为8:11、11:4、11:8、4:11、6:11、11:5和9:11。

    另外一对中国组合王励勤/闫安以4:2淘汰瑞典选手派尔·格莱尔/延斯·隆德克维斯特,成为唯一一对挺进男双四强的中国组合。他们将在当天晚些时候迎战淘汰了马张组合的日本选手。

    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郭焱/郭跃以4:1战胜队友文佳/杨扬,当天下午将再次面对队友丁宁/刘诗雯的挑战。丁宁/刘诗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1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姜华珺。(完)2011/10/22 20: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