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隐形杀手3轮斩获4球 成争亚冠门票有力保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10月22日21:53
辽足球迷寄望子弟兵能重返亚洲赛场(点击查看组图)

  1-2不敌山东鲁能,辽宁队能否进军亚冠的悬念被寄托在最后两轮,虽然输掉比赛但本场比赛于汉超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3轮比赛4粒进球,于汉超的状态红得发紫,已连续三轮为辽宁队斩获进球,成为辽宁队名副其实的火枪手,若于汉超能将此状态延续下去,辽足将有很大希望进军亚冠。

  本场比赛对手山东鲁能队虽然已经把重心放在足协杯赛场,但厚实的板凳深度足以令辽足拼尽全力。纵观整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辽足难以在鲁能身上占得便宜,蒿俊闵头球为鲁能先下一城,在一切对于辽足不利的情况下,又是于汉超站了出来。在蒿俊闵进球后6分钟,于汉超过掉法比亚诺的防守,一脚漂亮的抽射迅速为辽宁队将比分扳平。虽然下半场鲁能队再入一球取得胜利,但于汉超的功劳难以抹煞。

  打入这球,于汉超已经连续三轮为辽足建功,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11个,在本土射手榜上与广州恒大队的郜林比肩,若接下来两轮好的状态还能延续,于汉超或将成为本赛季的本土射手王,这对于一支边前卫队员来讲着实难能可贵,这足以说明于汉超目前在辽足的作用不单单是边路突破那么简单,同时也承担起为辽足摧城拔寨的重任。

  近几轮辽足的当家前锋杨旭再度陷入进球荒,毕竟联赛打到现在对手对于辽足的进攻套路了如指掌,辽宁队板凳深度的欠缺也很吃亏,本场比赛奥托和杨旭两名锋线球员被对手看得很紧,但也牵制了防守,给于汉超提供了机会。于汉超在左路走廊的穿插跑动游刃有余,证明他还是适合在左路游弋。在月初国足与伊拉克的世预赛中,卡马乔也给予于汉超充分信任,于汉超打得也十分努力,场上积极寻找机会,可是于汉超在辽宁队长期司职左前卫,很少作为右前卫出场,然而在国家队中由于右路的人员短缺,卡马乔不得已临时让于汉超顶上来,若于汉超能在国足中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所表现出的实力完全有理由令人刮目相看。

  不管怎样,于汉超的实力有目共睹,相信卡马乔看过最近的联赛也能给予他足够的重视,从如今国足边路配置来看,卡马乔极其注重速度和经验,虽然身为年轻队员,不过于汉超犀利的突破能力正是国足所需要的,于汉超在前场的穿插跑动以及在边路上所作所为或许会成为国足锋线上的一把利刃。

  本场比赛未能得分,下场与长春亚泰的死磕将成为辽足能否进入亚冠的生死战,于汉超的状态是辽足进军亚冠的重要筹码,但与山东一役反应出辽足板凳深度不足,或成双线作战的弊端,辽足若想驰骋亚冠势必做出调整。(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