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能代理主帅离奇缺席发布会 助教豪言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1年10月22日21:55
鲁能将士祝贺蒿俊闵首球(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打响,19点30分,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蒿俊闵头球建功为鲁能队先拔头筹,随后于汉超破门为辽宁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法比亚诺再为鲁能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2-1战胜辽宁宏运队,本赛季双杀辽足。

  尽管主场取得了三分,但鲁能代理主教练巴博萨没有出席发布会,助教博扬·霍达克代替他出席。博扬解释说,巴博萨缺席的原因是因为他有其他事情在身。博扬表示,今天的鲁辽之战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客场作战的辽足也打出了实力。博扬说:“这场比赛对于鲁能很困难,相比之下对方的体能无疑占有优势,这场胜利属于全队。”

  联赛将近尾声,博扬回顾时也感慨万分,“这个赛季我们队队起起伏伏,但是收官阶段球队会尽力拿到最好成绩。通过足协杯和本场比赛,球员们展示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有能力打好剩下的比赛。”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