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网球双打半决赛南京队独揽四席 东道主止步四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2日22:03

    新华社南昌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李兴文)22日,城运会网球双打项目进入半决赛。男双、女双和混双决出的6个名额中,南京4对组合晋级,成都队和宁波队各取一席。东道主南昌队0比2负于南京队,止步四强。

    22日上午,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网球场观众席,有头发花白的老两口,有扯着孩子的年轻夫妻,也有三五成群的大学生们。赛场上,南京队的宁宇清/刘冠林组合正在对阵长沙队龚鹏翔/伍洲组合,双方比分互相绞缠,难分上下。比赛采取的是三局两胜制,第一局南京6比3领先,第二局长沙队6比3扳回一局。决胜局阶段,比分先后出现2比2、3比3、4比4、5比5等,平分僵局延续到最后时刻。最终南京队率先抢7,以微弱优势锁定战局。

    南京队与长沙队的这场对决是当日9场双打比赛最为激烈的精彩对决之一。男双半决赛的另外一场是北京石景山队刘思宇/郑伟强组合对阵香港的杨柏郎/刘骏轩组合,前者2比0轻松取胜。女双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也相对轻松,南京队、宁波队2比0大比分打败东道主南昌队、天津东丽队。混双比赛中,南京队宁宇清/陈佳慧、刘冠林/黄佳陆分别以2比0、2比1的比分击败郑州队冯贺/徐雅颂、宁波队何叶聪/叶秋语。

    在第5至8名附加赛中,成都队在男双、混双比赛中分别击败长沙队、武汉队,武汉队的另一个组合则以2比1力挫郑州,另外,男双、女双和混双都出现临时弃权退出比赛的情况,弃权方分别为石家庄队、北京石景山队和济南队。(完)2011/10/22 22: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