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丹麦赛-谌龙再与李宗伟争冠 汪鑫2-0终胜王适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0月22日22:50
组图:谌龙晋级决赛剑指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四站--丹麦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谌龙2-0力擒佐佐木翔,继日本超级赛后将再度与李宗伟争夺冠军。中国队包揽了女单和女双的冠亚军,汪鑫结束了对王适娴的五连败,决赛迎战王仪涵。男双和混双各有一对国手跻身决赛,蔡赟/傅海峰将与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争夺男双冠军。

  男单:谌龙胜佐佐木翔 再与李宗伟争冠

  3号种子谌龙半决赛迎战日本悍将佐佐木翔,在两人的首次交锋当中,谌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6、21-7直落两局获胜。自世锦赛首轮出局之后,谌龙知耻而后勇连续挺进中国大师赛、日本超级赛以及丹麦超级赛这三项赛事的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当中,头号种子李宗伟在次局挽救了四个局点,2-0(21-19、23-21)险胜4号种子盖德,取得了对这位东道主老将的10连胜。继上月底的日本超级赛后,谌龙与李宗伟再度在决赛当中狭路相逢。

  女单:汪鑫结束五连败 王仪涵夺冠大热

  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延续了近期的出色状态,在半决赛当中以2-0(21-14、21-6)轻取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另一场半决赛是一场国羽德比战,3号种子汪鑫以21-19、21-10连赢两局,结束了对2号种子王适娴的五连败。汪鑫与王仪涵会师,中国队包揽了女单冠亚军。汪鑫在国际赛事与王仪涵有过五次交锋,全部告负。只要是在国际赛事决赛当中与队友争冠,汪鑫连续六次还没有赢过,从这两点上看,王仪涵夺冠的希望比较大。

  男双:风云与成龙组合争冠

  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在半决赛迎战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两人以21-13、21-18连赢两局,淘汰了这对东道主强档。自4月份的亚锦赛以来,风云连续挺进七项赛事的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一直拖到决胜局的最后一分才分出了胜负,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以2-1(21-11、17-21、21-19)险胜7号种子马基斯/亨德拉,挺进决赛与风云争冠。

  女双:国羽包揽冠亚军

  两对中国女双会师决赛。2号种子田卿/赵芸蕾以2-0(21-12、21-5)速胜东道主的克鲁斯/罗普克,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与6号种子、韩国的河贞恩/金旼贞激战三局,中国组合最终以2-1(21-8、14-21、21-16)赢得了这场耗时59分钟的苦战。

  混双:头号种子再丢赛点出局

  两对混双一喜一忧,5号种子徐晨/马晋在次局挽救了两个局点,以2-0(21-12、24-22)力擒韩国的李龙大/河贞恩。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半决赛对阵3号种子尼尔森/佩德森,决胜局两人大部分保持领先,可惜在尾局浪费了一个赛点惨遭对手逆转,继日本超级赛后再度浪费赛点止步四强,三局比分是12-21、21-14、20-22,同时遭遇对这对东道主强档的三连败。徐晨/马晋挺进决赛与尼尔森/佩德森争冠。(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