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三亚女子赛次轮潘艳红领先 力争欧巡赛冠军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2011年10月22日21:42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2日消息,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第二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选手潘艳红保持了首轮良好状态,今天交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暂时排在领先榜榜首位置。同组的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一杆之差排在第二位。英格兰选手瑞秋-贝尔、维琪-雷恩和弗兰西斯-邦戴德排在第三。中国选手林希妤今天发挥很好打出68杆,她以总138杆排在并列第六,对此她表示满意,希望明天继续保持,再接再厉。今天的晋级线为+2,共有13位中国选手晋级。

  今年是28岁的潘艳红征战职业赛事的第二年,而明天的决赛是她寻求冠军的最好机会。不过,想要拿下欧巡赛的冠军奖杯,不是嘴上说说这么简单。泰国妹子帕查拉朱达虽然没能登上领先榜榜首的位置,但69杆,单独第二的位置让她在明天的决赛中也占据了绝有利的位置。

  今天,潘艳红上午8:10分从10号洞出发,在16、17、19洞连抓三鸟,转场以后依旧发挥稳定,在2号洞抓到小鸟。整场比赛潘艳红仅在第3洞吃下一个柏忌。“刚开始的时候球比较紧,所以打不到鸟,后来有16号洞球球下了水,但还是打了个鸟,心情就放松了。”说到今天的优势和缺点,潘艳红表示:“昨天打鸟太多,今天有些不敢推杆。另外100码以内的短杆最需要提高。不过一号木很满意,平均大约可以开出270码。”

  潘艳红连续两轮都保持领先,明天她将从领先组出发比赛。对此她感觉:“紧张,高兴,激动都有一点吧。”而她的父母也都来到亚龙湾球场来替她加油。这次比赛,潘艳红的球童是自己的教练吴康春。谈到和教练的配合她表示:“一切行动听指挥。球童会给一些建议,而我也会自己思考酌情采纳。”

  亚巡赛的新闻官和艳红开玩笑,如果明天胜利了,她会不会去喝一杯庆祝一下。艳红很腼腆地说:“暂时没有想过如何庆祝。喝一杯,也有可能吧。”

  泰国19岁的小将帕查拉朱达今天和潘艳红同组出发。今天她的发挥很好抓了4只小鸟,只在6号洞吃了一个柏忌。“昨天和今天我都还打得不错。只是在六号洞,我的第15洞攻果岭不成功,吃了个柏忌。一号木发球很稳定。今天果岭的推杆不是好。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

  谈到今天的同组的潘艳红,朱达表示:“和潘艳红同组很多次了,没有觉得紧张。但是潘的发球真的很远。我是泰国第一大炮手,不过她的比我还远。”

  英国球手瑞秋-贝尔今天一共抓了7只小鸟,完成比赛后她显得很轻松。“今天我出发很早,风很温和,气温不高,所以发挥地比较稳定。有希望,但不是很确定。我的分组跟昨天一样,我们都也打得很好,给我很多信心。我在10 和12洞吃了柏忌,攻果岭时,有点注意力不集中。一个打得太长,一个又短了些。不过我的铁杆发挥不错。”

  这个球场让曾经在美国念国际关系学的瑞秋-贝尔感到很亲切:“球场很好,让我想起我在弗罗里达念书的时候打得球场。天气也很舒适。至于果岭,如果落到了错的地方,那就会觉得速度很快了。”另外,贝尔对这个赛季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有些球场感觉很难,不过有时候就是这样。”

  (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