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吴昊天卫冕战上演柔术逆袭 一分钟降服欧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10月22日22:58
组图:冠军赛惊现罕见关节技 吴昊天大逆转夺冠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22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TFC-1世界武术王者争霸赛第八场今晚继续在北京世界搏击文化竞赛娱乐中心(首钢篮球中心)进行,在今晚的压轴大戏70kg功夫全能技卫冕赛中,被誉为中国72kg柔术第一的擂主吴昊天迎战俄罗斯泰拳王巴什尔-沃加尔。

  吴昊天今年25岁,身高1.77米,战绩32战23生9负8KO,六届“英雄榜”冠军,在紫禁之巅第五场中获得擂主身份。吴昊天并非散打或者拳击等现代搏击项目出身,而是从中国传统拳法意拳起家,后师从名师戴双海,之后一鸣惊人,成为这个级别最强选手之一。沃加尔今年26岁,身高1.70米,功夫全能技7战5胜2负,功夫站立技34生30胜4负,2008年欧洲修斗冠军。

  经过30秒的试探之后,沃加尔主动出击,在倒地后缠住吴昊天左腿,“镇海蛟龙”奋力摆脱,两人互缠,最终吴昊天挣脱开来,技术性KO对手,耗时仅仅一分钟,卫冕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55KG全能赛惊现场外号令 杨亮TKO爆发震惊全场
·65KG中国德比略显沉闷 赵额日得木吐点胜薛国斌
·紫禁之巅八卫冕难度升级 中方挑战者遭重创弃赛
·紫禁之巅齐成龙苦战卫冕 巴西拳王三度飙血告负
·中泰交锋王万本两回合弃权 鼻梁遭重创对手卫冕
·90后小将争锋青格乐称雄 首盘2分钟锁肩KO王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